在家工作?

  大多數傳銷事業都會使用的宣傳系統。傳銷確實提供一般人一個不需要辦公室、設備、員工等資本,在家 裡就可以創立自己的事業的機會,但是問題是,大多數從事這種所謂「在家工作」事業的人們,大多數時間都會待 在別人家裡或會場,忙著解說產品或是在白板或紙上畫圈圈。當然還是有很多人用這樣的方式而成功,但是,您一 天最多能為多少人解說事業或產品呢?

驚人的事實!

  經營傳銷事業時,大約需要向 100 人介紹事業,才能找到一個領導者。也難怪有很多人在真正開始經營事業之前就放棄了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 跟 100 個人作介紹的。以前我們可能需要花 100 個小時才能對 100 個人介紹事業或產品,但現在,透過網際網路,我們可以在同一時間內對1000個人作介紹!問題是:怎樣才能 做到這一點呢?

  答案是:您需要一套有效的遠距推薦系統。這代表的是一種以系統化的方式,將資訊提供給您的目標對象的方 式,一套良好的遠距推薦系統可以幫助您將一些想來挑毛病的、反推薦的、只是好奇但並不認真的人們剔除,讓您 的寶貴時間都花在已經經過篩選、符合資格的人選身上。


   

4dac4d632018d91ca2be56321.jpg

http://vemmatcy.weebly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