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a44e0c7f81c0f9d95ef414e10a33a7a.jpg

我是nicky,来自kl。之前只是一位幼稚园老师,每个月收入只有RM500。打工打了一年过后,收入从RM500跳到RM520!!!不知几时才能月收入RM1000。透过网际网络接触到在家创业系统,以part time方式第一个月就赚取RM1380。后来再透过系统按部就班的学习,全职这个事业。最高收入是RM5700,而且收入还在成长当中。

    

50e533d1945c201d2eeb860d2bf4df85.jpg

嗨!我是Vanessa Foo, 是一名大学生。没任何工作经验。透过朋友的转介绍认识了在家创业系统后,第一个月兼职赚了RM400。后来参加了一场“Work From Home Training”后,我看懂了这个事业可以让我得到我想要的生活,便马上认真的学习及工作。上个月的收入是RM10,000。

  

6167019bb9ce490fa3ab773c75c5f390.jpg

嗨!我是Vivien Chan,是一名初中五成绩完全不理想的学生,过去是一名没有文凭的绘图员,每个月收入只有RM1500,打工打了六年过后,收入从RM1500跳到RM1800 !! 不知几时才能月入RM3000.后来透过网际网络接触到在家创业系统,以Part Time方式第一个月就赚取RM1038,后来再透过系统按部就班的学习,开始全职投入这个事业而且收入还在成长当中。

cec51b234e2031e623f5a26d74e3bc5b.jpg

我是Steven Cheah。之前就读大学的机械工程系,对于毕业后的未来十分恐慌。透过网际网络接触到在家创业系统后,利用额课余的时间,第一个月赚取了RM300的收入,非常兴奋就全职的投入。参加了一场“Success Training Seminar”后,认真学习工作,最高收入增加至RM8500,而且收入正在持续增长中!  

13e279f41d51b352cdf55dbf21e3f466.jpg  

我是来自KL的 PaulYee,之前是一家贷款公司的经理,收入虽然没问题但却为了要得到更好的生活而进入了在家创业系统。第一个月在完全不懂的情况下赚取了RM1500的兼职收入, 第二个月参加了一场“Work From Home Training”后认真的学习及工作,就赚取了RM5,000的全职收入。目前平均月收入都超过RM9,000。最重要的是不用再看老板的脸色,而且可以自由的选择工作的时间与工作的伙伴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