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3596.jpg    

就從攜手互助開始,改變自己也幫助他人
這是我們的使命。美商維瑪公司 Vemma® Nutrition Company 是由 New Vision® 創始人(畢卡•波瑞克)創立,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。母公司NewVision®已有15年歷史,是國際上健康、保健產業的巨擘,15年來公司率先以創新的液態營養品引進市場,目前是北美銷量第一,全球營業額超過10億美金。
在網路行銷行業中,新創公司在第一年淘汰率超過90%,五年內有98%公司也被暗然退出,而New Vision®已經連續15年成功盈利。更讓人欽佩的是,該公司迄今已經向合作夥伴支付超過6億美元的獎金,而從未遲緩支付獎金,也從未遲緩兌現承諾。
受益於母公司這15年來產品研發和市場上所有的成功經驗,美商維瑪公司於2004年11月成立。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,擁有面積26000平方英尺的全新辨公大樓。另外在坦佩市還有一個面積25,000平方英尺的先進高抖研究、生產、銷售及物流中心。今天美商維瑪公司將為全球各地的人們,帶來展新的機會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商機,可以幫助您實現財務自由,且容易達成,您來對地方了!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成功需要的所有支援。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加入這個10億美元先進的網路企業,並開始攜手互助,改變世界,豐富自己的生活品質和他人的生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